咸鱼不闲(催更前看简介)

对不起最近事情真的好多我有点崩溃更新只能随缘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黑潇] 我也爱你

拟人向(黑大帅189,潇洒哥185)

ooc

CP向,注意避雷⚠⚠⚠

————————————————————

潇洒哥又逃跑了,黑大帅想

    “哥哥,不要老是逃跑,否则我会用一些非常手段囚禁你的”

    黑大帅又一次的把潇洒哥抓了回来,潇洒哥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个听话可爱的弟弟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他真不敢相信面前这个眼中充满占有的爱意的人是自己的弟弟

    “我想把你留在身边啊哥哥”

    黑大帅又一次把锁链给潇洒哥带上,又一次把他关进房间里的金色牢笼里,他想要哥哥只能是他一人的,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可我不能留在敌人的身边”

    潇洒哥也不想离开黑大帅,可现在的黑大帅已经不是小时候的他了,是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黑大帅

    “哥哥,如果我真的统治了古古怪界的话,就不会有人让你杀死我了,那这样,我们是不是就不是敌人了”

    黑大帅不理解,为什么要管外面的那些人,明明自己才是他的弟弟,明明他才是,凭什么潇洒哥要管他们,哥哥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你不能这样”

    明明黑大帅还有一条路可以选,明明他可以选择放弃统治古古怪界,这样他们就不会是敌人了,可偏偏他选择了那条路……

    “为什么不可以啊哥哥,光明道具只有你知道,只要你不管他们,那么这个古古怪界我就可以统治了,我们就不是敌人了”

    我不想和哥哥再是敌人了

    “为什么非要统治古古怪界呢?你觉得我会同意吗?你觉得妈妈会同意吗?”

    潇洒哥并不认为妈妈会同意黑大帅统治古古怪界,并不理解为什么非要统治古古怪界啊

    “妈妈……只要你在我手上,妈妈肯定同意,我迟早会让哥哥同意的”

    妈妈不可能不在意哥哥的,就算不同意我统治古古怪界那又如何,我有的是办法

    “你简直就是一个疯子”

    潇洒哥真没想到妈妈黑大帅都可以不管了

    “哥哥,那就让弟弟一直疯下去吧”黑大帅抓住想要挣脱手链的潇洒哥的手

    “你干什么,放开我”黑大帅的手抓紧了潇洒哥的手,这让潇洒哥感到不安

    先知是可以知晓过去和未来的

    “我爱哥哥,一直都爱”

    这话让潇洒哥想到了小时候的黑大帅

    “我爱哥哥,很爱很爱”

    那时候的黑大帅还是小孩,可爱的声音和可爱的长相

    “哥哥,走吧,不要管我”

    潇洒哥逃跑的时候似乎听到了黑大帅的声音

    我不该跑的,我太懦弱了,太软弱了,太胆小了

    潇洒哥回家的时候一个没跑稳,掉到了河里,醒来后什么也想不起来了,只是听妈妈说他有一个弟弟。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没有记忆但看到那个弟弟的照片就心绞疼绞疼的呢?

    后面的又一次坠河,或许是上天的安排,丢失记忆在河里,找回记忆在河里

    恢复记忆的潇洒哥没有告诉任何人

    鸡妈妈觉得潇洒哥和之前不怎么一样了,潇洒哥变得比之前更自恋,变得更自傲,以自我为中心,可就这么一个儿子了,只能继续惯着

    除了潇洒哥谁都不知道,他这样只是为了掩饰自己心中的悔恨,每晚的他都会看着弟弟的照片哭泣,在妈妈不在的时候放声大哭,抱着弟弟的照片入眠,就和弟弟陪在他身边一样……

    弟弟,对不起

    潇洒哥发现弟弟说了这么多次爱他,可他每次都是怎么回的?

    “我也爱我自己,我真完美”

    他欠弟弟一个我也爱你

    “我也爱你”

    黑大帅的动作一滞,看了眼身下的潇洒哥

    “哥哥……”

    很抱歉,欠了你很久的一句我爱你

————————————————————

评论(3)

热度(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