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闲(催更前看简介)

对不起最近事情真的好多我有点崩溃更新只能随缘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妹叔 吵架

甜的甜的!

嘿嘿嘿,黎叔叔

ooc指出(点头

he

短打

————————————————————

    “黎朔,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完了!”“这次的项目很重要,锦辛”

    黎朔和赵锦辛吵架了,原因是因为黎朔的一个项目合作对象是他之前搞进监狱的一个人的亲戚,他俩关系还不错,那个人借着和黎朔谈项目想要毁了黎朔,赵锦辛及时赶到才没事

    黎朔知道那个人想要干什么,但这次项目很重要,不能推脱,只能去了,赵锦辛就是生气在这里

    “你明明知道他想要干什么你还是要去,黎朔你在想什么?你出事了我怎么办”“我知道又怎么了,这次的项目很重要的赵锦辛,我说了多少次了,再说我现在不是没事吗?”黎朔知道赵锦辛是担心自己,可他就是委屈,他现在不也没事吗,下次不这样不就好了

    “你……”赵锦辛觉得两个人都需要冷静冷静,抓起大衣就出去了,黎朔也没有去追

    赵锦辛没回来,黎朔也没去追

    然后过了几天赵锦辛就收到了黎朔秘书的电话

    “小赵总,总裁晕倒了,现在就在医院”“什么,我马上就到”

    赵锦辛赶到看到病床上的人,如果不是在医院的话别人可能会觉得他只是在睡觉

    “病人熬夜过度,醒了观察几天就好了”

    赵锦辛很后悔,他的黎叔叔肯定会用工作麻痹自己,可他还是走了,“黎叔叔,醒醒好吗”

    黎朔一醒来就看到垂在自己床边的一颗脑袋,“锦辛”听到黎朔的声音赵锦辛猛的一下抬起头了“黎叔叔,你醒了”眼下的乌青藏不住,黎朔看着也很是心疼

    当时赵锦辛走后黎朔也很后悔,可他自己坚信他没错,他现在没事,而且那个项目真的很重要,关乎公司命脉,但只要一闲下来就能想到赵锦辛离去的背影,只好工作,拼命的工作,不要命似的工作,公司的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但看他那样不行,也劝过,黎朔却只是说一句“没事的,我不会有事”可还是倒了

    那天一早黎朔起来就感觉头有点晕,脚步有点虚晃,他只认为是刚起来造成的,还是一如既往的上班

    “黎叔叔,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对不起,我再也不凶你了,再也不会离开你了,再也不会”赵锦辛的声音将黎朔从回忆里拉回现实,听着赵锦辛的忏悔,黎朔也在深思 

    我真的没错吗?

    明知道会出事我还去,他只是担心我而已……

    “锦辛,你没错,错的是黎叔叔,黎叔叔不应该在明知道会出事的情况下还去的,黎叔叔再也不会了,再也不会这样了”

    赵锦辛抱住黎朔了,黎朔用另一只没输液的手也抱住了赵锦辛

    这个拥抱是两人和好的标志,是两人这几天来一直希望的

    小羊永远爱梨

    梨也永远爱小羊

    妹叔永远热恋

————————————————————

评论(6)

热度(122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